赣州蓉江新区项目建设办公室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0/4/24 15:18:52

    州蓉江新区项目建设办公室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结束,根据《赣州蓉江新区项目建设办公室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经研究,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安排

    (一)笔试方式:闭卷(满分100分)

    (二)笔试内容:综合基础知识(政治理论、法律常识、公文基础知识、科技知识、时事等,不指定教材)和写作两个科目笔试(合并为一张试卷)

    (三)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准考证打印

    通过资格初审获得笔试资格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考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打印时间:自公告发布日起2020年425上午9:00

    网址:http://rjxq.huiqicai.com

    咨询电话:0797-8163209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提前熟悉考场,以免考试当天找不到考场或进错考场。

    (二)允许考生于笔试开始60分钟进入考候考,开考30分钟后不允许进场。

    (三)考生需自带2B铅笔、橡皮擦、黑色性笔或签字笔等文具用品

    (四)考生必须佩戴口罩,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并配合考务人员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检查后方可进入考场。

    (五)考生应在进入考试地点前扫描“密切接触者测量仪”二维码完成注册并填报个人信息。开考前,经核验不属于四类人群方可进入考室

             

     

     

     

    赣州蓉江新区项目建设办公室 

                         2020422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