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贡高新区管委会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拟递补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6/29 16:37:31

    郭涛、邱榆林考生试用期自愿离职,根据《章贡高新区管委会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公告》规定,现将拟递补入闱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递补入闱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章贡高新区管委会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拟递补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二、体检时间

    202373日,具体地点和体检相关要求将另行通知。

    三、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文件规定执行。体检费用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收费标准及体检医院等级收取,费用自理。

    四、其他事项

    未按时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及聘用资格。对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考察等一切原因造成的缺额,在面试成绩70分及以上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特此公告。

    附件:章贡高新区管委会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拟递补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图片1.png

     

    章贡高新区管委会面向社会

    公开招聘雇员领导小组

    2023629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