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干部学院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学历人才资格审查及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 2022/7/16 7:05:47

    根据《瑞金干部学院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学历人才10人公告》要求,为切实做好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学历人才的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工作,确保考核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

    (一)资格审查对象

    通过网上报名方式,将报名材料电子版(扫描件)在规定时间内发至指定邮箱的考生。

    (二)资格审查时间

    2022年7月2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7月23日(上午8:30-11:30)(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建议考生22日参加资格审查,若有材料缺失可及时补充)

    咨询电话:0797-2531606  15879727006(杨)。

    (三)现场资格审查地点

    赣州市人力资源中心市场一楼大厅(章贡区兴国路55号)。

    (四)资格审查携带材料

    1.《瑞金干部学院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学历人才报名登记表》;

    2.有效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

    3.本人近期与报名表同底的一寸免冠彩照4张;

    4.毕业证和学位证(2022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5.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限应在2022年6月9日以后,以备核查有效性)和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认证报告》或《学位证书查询结果》;取得相应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6.硕士研究生学习或工作期间的获奖、荣誉证书、公开发表排名前三的学术论文、专利、发明等;

    7.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含备案制管理人员)及国企正式人员报考,应出具单位及有主管部门盖章同意报考的证明(同意报考证明须在报名截止日前取得,如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隐瞒其在编身份报考的,一经发现核实,取消录取资格)。县级及以下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需出具所在地组织(人社)部门报名截止日前同意报考的证明,同意报考证明须在报名截止日前取得;

    8.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9.彩色打印并由考生本人签名7月22日之后的考生两码联查表(样表见附件);

    10.资格审查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其它

    1.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可委托他人代为进行资格审查,委托他人资格审查的,还须提供委托授权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参加资格审查的人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赣通码”及行程码绿码并报告旅居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并无干咳、嗅觉或味觉减退等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资格审查现场。

    3.打印笔试准考证相关事项

    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2022年7月23日15:00-7月24日9:00。

    资格审查合格的管理岗考生(岗位代码GL001)凭个人账号、密码登录赣州智慧人才招聘服务网(http://rc.huiqicai.com)打印笔试准考证。打印准考证前,需如实、准确填报《考生健康申报表》(近14天有外出的,需填报所有外出史),上传“赣通码”“行程码”截图。未进行个人健康信息申报及上传“赣通码”“行程码”截图,无法获得准考证打印资格。刻意漏报或瞒报的,将依法严肃追究其相应责任。考生健康申报表现居住地为疫情中、高风险区域的,将触发报名平台预警。经主考方核实确为疫情中、高风险区域的,该考生能否参考,按照我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执行,符合有关要求才能参考。

    平台二维码:

    赣州智慧人才招聘服务网




           二、管理岗位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2年7月24日,地点设在赣州市章贡中学濂江路校区,具体时间及考场见笔试准考证。

            三、面试

    (一)面试对象

    通过资格审查的教师岗考生、入闱面试的管理岗考生。

    (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具体以面试准考证为准

    (三)面试形式和内容

    1.教师岗(岗位代码JS001)采取试讲+面试的形式考核。每项满分为100分,分别按50%和50%计入面试总成绩。

    ①应聘人员准备本专业课程课堂教学内容(一节课),进行专业课程试讲(授课时间按30分钟设计),根据抽签确定试讲顺序。组建7人评委小组(本单位评委最多不超过3人)进行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后计算的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就是试讲最终得分;

    ②根据试讲成绩,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根据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在规定时间内(不超过10分钟)回答3个面试试题, 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临场反应能力和仪态仪表等综合素质及适岗能力;

    ③面试总成绩的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试讲最终得分*50%+面试的最终得分*50%;

    2.管理岗(岗位代码GL00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3.面试结束后,按照招聘岗位计划,面试考核成绩70分及以上者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入闱体检和考察人选,如遇末位同分,采取加试(面试)方式确定入闱体检人选。入闱人员名单在瑞金干部学院官网上发布。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在公开招聘工作组织实施过程中,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可能会有所调整,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江西发布”“江西疾控”“赣州疾控”微信公众号及国务院客户端等渠道关注了解我省、我市和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强防疫知识学习,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和卫生习惯;

    (二)考生在考前和考试期间,合理安排出行和食宿,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加强自我健康管理。避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和跨区域流动,以免影响个人正常考试;

    (三)所有考生需提交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内的低风险地区旅居史,来(返)赣州后需完成“三天两检”;

    (四)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需摘除口罩以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五)考生有以下情形的,不得参加考试:

    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2.处于健康管理期限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重点人群;

    3.考前10天内有境外(或港台地区)旅居史、10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的旅居史的;

    4.健康码显示为黄码或红码的人员;

    5.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

    6.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内的低风险地区旅居史,且来(返)赣州后未完成“三天两检”人员;

    7.考前48小时内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咳痰、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经现场专家评估后认为不适合参加考试的。

    存在不得参加考试情形的考生已返赣的请按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集中隔离、健康监测等措施不得前往考点,否则按违反疫情防控要求处理,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六)考试当日,考生须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凭身份证、准考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进入考点,自觉接受身份核验。考生入场必须持当日更新的本人“赣通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接受体温检测(不超过37.3℃)。通过检测通道时,应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安排。

    (七)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并取消聘用资格,考生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及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纳入招聘考试的考察范围;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附件:

    1.《考生两码联查表》(样表)


    瑞金干部学院

    2022年7月15日


                                                                             附件1《考生两码联查表》(样表)

                                                                             微信图片_20220716071250.png

                                                                                                              扫码下载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