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2022年招聘旅游职业经理人培养对象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2/5/27 17:52:31
     

    按照《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2022年招聘旅游职业经理人培养对象公告》及有关规定,现将本次公开招聘笔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

    1.笔试时间:2022年6月12日,上午9:00-11:00。(必要时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对笔试时间进行适当调整,请密切关注后续公告)

    2.笔试地点:设在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具体见准考证。

    3.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2022年6月9日9:00—6月11日23:59。登录网站为http://www.huiqicai.com,网站二维码:


    汇奇才招聘考试网.jpg

     



    请完成报名且通过审核的考生及时打印笔试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考试。

    二、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聘按照赣州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为确保招聘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考生应自觉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请考生主动通过“江西发布”、“江西疾控”、“赣州疾控”微信公众号和国务院客户端等渠道了解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阅读本公告和《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1)。考生打印准考证前,需如实、准确填报《考生健康申报表》,并上传本人彩色的“赣通码”“行程码”截屏。未进行个人健康信息申报及上传“赣通码”“行程码”的,无法获得准考证打印资格。考生打印了准考证即视为认同并签署承诺书。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请广大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避免前往重点疫情高发地,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一)考前准备

    1.考生应主动通过“江西发布”“江西疾控”“赣州疾控”微信公众号及国务院客户端等渠道关注了解我省、我市和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强防疫知识学习,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和卫生习惯。考前和考试期间,合理安排出行和食宿,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加强自我健康管理。考前14天,建议考生非必要不离开考区所在地,避免去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和跨区域流动,以免影响个人正常考试。

    2.请考生务必在考前或入赣州前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渠道和“赣服通”平台申领“赣通码”,来(返)赣州考生应提前填报“赣通码”内入赣(返乡)登记信息。

    3.境外、省外来(返)赣州的考生应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行程。

    (1)境外考生应至少提前28天入境;

    (2)以下为江西省疫情防控要求。(防控要求存在动态调整,请关注江西疾控微信公众号)

    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来赣返赣。对已来赣返赣的,要第一时间主动报告当地社区(村组)、单位或酒店,严格落实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7天居家健康监测的闭环管控措施。

    省外其他地区来赣返赣人员,需扫码、测温、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第一时间、第一地点实行“落地检”和“三天两检”,“落地检”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须居家或在驻地等候,不得参加聚集性活动。本省有本地疫情地区间人员流动管理参照执行。

    本省无本地疫情地区间人员可自由有序流动,落实扫码、测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4.所有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作为考试当日入场凭证。

    5.考生应积极配合考点、考场做好现场防疫工作。考试当天应预留充足入场时间,建议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应提供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及其他证明材料查验,并接受体温测量、行程轨迹和“赣通码”核验。体温查验<37.3℃,“赣通码”显示绿码(当日更新),且健康状况无异常的考生,可入场参加考试。考前14天内有省外(或省内有本土疫情地区)旅居史人员必须现场签订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6.考生排队等待查验时要注意保持安全距离,除核验身份等需摘除口罩的情形外,进出考点、考场及在考试过程中,均应全程佩戴口罩。

    7.考试结束后14天内若出现发热、干咳、嗅觉减退等异常状况,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的,须立即向经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或区疾控中心报告(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797-8370338)。

    (二)不得参加考试的情形

    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2.处于健康管理期限内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重点人群。

    3.考前28天内有境外(或港台地区)旅居史、21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疫情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

    4.考前14天内有省外其他地区(或省内有本土疫情地区)旅居史,但没有落实“落地检”和“三天两检”核酸检测措施人员。

    5.健康码显示为黄码或红码的人员。

    6.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

    三、咨询电话

    考务咨询电话:0797-8165059

    技术支持电话:13725006995(微信同号)

    本次考试相关信息将在江西赣州文旅微信平台和报名网站发布,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

    附件:1.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2022年5月28

     

     

     

     

     

     

     

     

     

     

     

     

    附件1

    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本人已认真阅读《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2022年招聘旅游职业经理人培养对象笔试的公告》,知悉告知的所有事项和防疫要求,愿意遵守相关规定,承担社会疫情防控责任,并做如下承诺:

    1.本人考前28天无境外、港台地区旅居史;考前21天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14天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旅居史;考前7天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的设区市旅居史。

    2.本人不属于新冠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及其他正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人员。

    3.本人在考前14天已自行监测自我健康状况,考前14天内身体无不适情况。

    4.本人严格遵守考点防疫工作要求,如在入场前和考试中有发热(超过37.3℃)或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本人承诺听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进入备用隔离考场应试或放弃考试,并自愿接受防疫处置和核酸检测。

    本人保证以上承诺信息真实、准确,并知悉与之相关的法律责任。如有瞒报、错报、漏报的情况,一切后果自负。

                                 

                                 签名:

    2022年  月  日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