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市直事业单位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入闱面试、加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 2022/3/22 10:27:10

    赣州市市直事业单位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及阅卷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招聘公告规定,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疫情防控要求

    1.入闱考生主动通过江西发布”“江西疾控”“赣州疾控微信公众号及国务院客户端等渠道关注了解我省、我市和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强防疫知识学习,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和卫生习惯。合理安排出行和食宿,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加强自我健康管理。

    2.考生有以下情形的,不得参加加试、面试:

    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2处于健康管理期限内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重点人群

    3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21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旅居史、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级旅居史的人员。

    4健康码显示为黄码或红码的人员。

    5考前14有省外旅居史,又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

        二、笔试最低成绩合格线

        根据笔试情况,划定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一般岗位、加试岗位最低合格分数线50,特殊岗位最低合格分数线40,考生笔试成绩需在合格线上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三、加试有关事项

    1.根据招聘公告,加试在笔试后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组织,考生需达到笔试合格线方可进入加试环节,岗位中明确按比例进入加试环节的在合格线上按比例进入加试环节。加试时间另行公告。

        2.加试工作由主管部门组织实施,加试前不进行资格审查,加试后笔试+加试成绩从高到低的1:3确定入闱面试人员,对入闱面试人员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发放面试准考证,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并按笔试+加试成绩从高到低递补一次。

        四、面试前资格审查及面试有关事项

    (一)资格审查需要提供的材料

    1.赣州市市直事业单位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员考试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2021年应届毕业生须取得并提供相应的学历证书材料(有学位要求的需提供学位证);学历须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须提供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查询结果;学历、学位在国(境)外取得的,要求同时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4.本人近期与报名表同底一寸彩照2

    5.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含编制备案制、用人备案数管理人员)及国有企业正式人员报考,应出具单位及主管部门在报名截止日前同意报考的证明(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需注明参加工作时间,下同);县及以下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需出具所在地组织(人社)部门报名截止日前的同意报考证明;三支一扶、特岗教师等人员报考需提供服务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和当地人社部门报名截止日前的同意报考证明或报名截止日前的解除服务协议;

    6.岗位要求具有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须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及工资发放流水或用人单位缴纳的城镇职工或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凭证。

    (二)资格审查要求及面试时间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资格审查及面试时间另行公告,请考生关注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赣州人事考试网、赣州人社微信公众号。

    五、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笔试成绩凭本人身份证及报考序号在赣州人事考试网官方网站查询。

    六、其他

    本次招聘将按照赣州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招聘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附件:

    1.赣州市市直事业单位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员一般岗位首批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2.赣州市市直事业单位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员加试岗位入闱加试人员名单

    3.赣州市市直事业单位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员特殊岗位入闱面试(技能考核)人员名单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321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