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赣州市委宣传部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1/8 18:08:09

    根据《中共赣州市委宣传部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21年10月31日上午,组织了笔试。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3的比例确定入闱面试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时,则一并进入面试)。入闱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2.考生的成绩,可登录报名网站(http://www.huiqicai.com)进行查询。

    3.请入闱面试人员于11月13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到市委宣传部141会议室(赣州市章贡区长征大道8号市政中心一号楼四楼)进行资格复审,并提交以下资料:

    (1)《中共赣州市委宣传部下属事业单位公考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登记表》一式四份;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国内学历的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生成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扫描件1份(请注意有效期限应在2021年8月31日以后,以备核查有效性);国(境)外的学历、学位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扫描件1份;

    (4)本人近期免冠1寸红底彩照4张(照片需与《报名表》张贴的照片一致);

    (5)报考岗位1要求具有工作经历的,报考人员还须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及聘用单位为考生缴交的社保票据、从事个私经济相关证照等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与企业或其他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的人员,如拟被事业单位聘用,须与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

    (6)报考岗位2应出具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县级及以下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还需出具所在地组织(人社)部门的同意报考证明,以上同意报考证明应在报名截止日前取得。还需要提供本人所在单位及个人编制情况证明材料、进入事业单位的《事业单位聘用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1份(复印件需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特岗教师、定向委培生需提供当地组织(人社)部门开具的进入渠道证明。近二年年度考核表复印件1份(需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

    4.未在规定时间进行资格审查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所造成的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与入闱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列入),递补一次后仍有缺额的,不再继续递补。

    5.面试入闱且资格审查合格者在规定时间(电话另行通知)登录报名网站(http://www.huiqicai.com)打印面试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面试。

    6.面试时的防控要求。按照赣州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面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附:《市委宣传部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中共赣州市委宣传部

    2021年11月8日


    中共赣州市委宣传部下属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入闱人员名单


    微信图片_20211108181545.jpg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