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贡高新区管委会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面试入闱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1/3 17:49:40

    章贡高新区管委会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笔试已结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根据招聘公告规定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闱人员(与入闱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列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2、请入闱面试人员于2021年11月5日9:00—11月5日17:00登录汇奇才招聘服务网(http://www.huiqicai.com)打印面试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面试。

    3、面试时间:2021年11月6日,地点设在江西章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赣州市章贡区武当山路1号赣州高层次人才科创园综合楼),具体时间见面试准考证。

    4、考生的成绩,可登录汇奇才招聘服务网(http://www.huiqicai.com)进行查询。

    5、面试时的防控要求。按照赣州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面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附件: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章贡高新区管委会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领导小组

     

    2021113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