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赣州市行政审批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考选工作人员考试疫情防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8/6 21:52:02


    各位考生:

    赣州市行政审批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考选工作人员笔试将于821日上午进行。近期,境外输入引发的本土聚集性疫情已先后波及国内多个省份,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为保障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全体考生严格遵照赣州市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实时关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情况,务必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考试期间体温、健康码正常。近期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调整较为频繁,请赣州市内考生非必要暂时不要离开赣州。同时近期考生及身边亲属不要出境或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否则有可能影响参考。

    二、考生打印准考证前,需如实、准确填报个人健康状况,上传行程轨迹及赣通码截图、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合理安排好打印时间。

    三、所在地为低风险地区的赣州市外考生,请合理安排来赣考试行程,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所在地为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能否参考,按照赣州市现行疫情防控政策执行,符合有关要求才能参考。

                                   赣州市行政审批局

                                    202186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