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赣州市生态环境系统事业单位面向 社会公开招聘入闱面试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2/24 12:28:53

    2020年赣州市生态环境系统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于1220日结束。按照招聘公告规定,根据报考人数最终确定的岗位招聘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末位同分者一并列入)及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确定了85名入闱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现予公告。

    请入闱面试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20201224900- 12251700)登录报名网站(http://rc.huiqicai.com)打印面试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面试。

    考生笔试成绩凭本人身份证及报考序号在报名网站(http://rc.huiqicai.com查询。

    特此公告。

     

    附件:2020年赣州市生态环境系统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入闱面试人员名单.xls

     

     

    赣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01224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