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赣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等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8/18 16:33:24

    各位考生:

        根据市人社局对体检考察工作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

    (一)时间、地点

    请于822日早上6:40在赣州市市政中心东大门(章贡区长征大道8号)集中,7:00后未到者按弃权处理。男生分在第6组,女生分在第10组。

    (二)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当日不吃早餐,空腹参加体检;

    2.参加体检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并戴好口罩;

    3.体检人员不得有人员陪同,体检期间不允许携带和使用手机等任何通讯工具,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4.体检合格人员名单不再另行公布。需要复检人员一周内会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本人,请保持通讯畅通。如因联系不上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5.怀孕考生向本组工作人员说明不参加X光项目检查。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自觉防控疫情。参加体检人员必须自备口罩等防疫用品,按规定时间到市政中心东大门口集合,主动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社保卡,均为原件)及“赣通码”并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的,且“赣通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赴体检医院参加体检。近14天存在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和有重点地区、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应主动报告,否则可能纳入个人诚信记录,其中有疫情重点地区(指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病例发生的地区)旅居史的应试人员须到测温点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和提供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候时,要求每位人员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注:可提前截图当天“赣通码”,或在“支付宝”中申领,或在集合点现场扫描)

    2.参加体检人员请勿携带贵重物品,应主动上交本人手机等其他一切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

    3.体检过程中参加体检人员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人员之间相隔1米以上;体检结束后,按照指定路线有序分批次离场,不得在体检医院逗留。

    4.其他疫情防控要求按体检医院疫情防控规定执行。

    二、考察

    请于2020819日下午300前将以下材料发至市委宣传部邮箱(gzxcbgbk@163.com)。

    1.个人情况说明,包含本人近三年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存在的优点和不足,并说明个人档案存放处,字数不少于1500字。

    2.新考录工作人员信息表。(如实填写,家庭成员信息要齐全,包括配偶、子女、父母、岳父母或公婆。亲属中如有现任或曾担任过领导职务的人员以及重要海外关系也要如实填写)。

    3.由所在单位或常住地居委会出具有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法规的证明;报考岗位2的考生,还需提供本单位纪检部门出具的党风廉政建设、信访、违法违纪等方面的书面材料。

     

    附:新考录人员信息表

     

    中共赣州市委宣传部

    2020818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