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考点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20/7/26 16:31:02
        7月25日下午,随着第3898位参试考生走出考场,我市历时13天的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在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基地顺利结束。
       为组织实施好此次开年大考,我市以安全平稳组织考试为总基调,继续深化考务管理改革,在2019年实现考务管理信息化的基础上,向考务管理规范化、精细化大步迈进。考试前,我市精心制定、打磨工作方案和考务手册,反复优化考试流程;规范设置11个工作组,细化岗位职责和责任边界,充分考虑人岗相适原则安排考务人员;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考试工作,培训考官、考务人员;全员签定保密责任书,试卷保密室24小时安全值守。

    图(一)组织召开考务人员培训




    图(二)充分考虑人岗相适原则,考务岗位双向选择


    图(三)划定责任边界


       考试期间,省医学考试中心主任许喜闻和省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处四级调研员郑林华、江西考区首席大考官邹书兵等领导、专家先后莅临我市,对我市考试组织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指导,对我市努力克服疫情常态化、考试时间长、考试流程深度改革的重大变化,扎实做好考试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考务人员(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五)严格考勤纪律,考务人员扫码签到签退



    图(六)合理安排用餐,改善考务体验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赣州考点主考刘春文高度重视医考工作,多次亲临考试现场巡视、调研,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决策部署,防控措施关口前移,确保广大考务人员、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平稳组织考试的底线思维,狠抓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进一步加强考试信息化实证研究,不断提高工作效率,积极改善应试体验;要关心关爱考生,用心用情服务,积极做好高温防暑工作。(赣州市卫生健康委考务中心)

    图(七)市卫生健康委主要领导、考点主考亲临现场调研指导



    图(八)省医学考试中心主任许喜闻莅临现场督促指导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