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自然资源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人员资格审查、笔试等工作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6/2 18:07:43

        现将赣州市自然资源局下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笔试相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笔试前资格审查

    时间为2020年68-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地点为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十楼人事科(章贡区长征大道22号)。

    二、网上打印准考证

    网上报考成功并通过笔试前资格审查的人员于2020年6128:30-17:30期间登录http://rc.huiqicai.com/打印准考证。

        三、笔试时间

        2020年6月14日(星期日),具体安排详见笔试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1.应考人员均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均应承担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隐瞒接触史和旅居史、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引起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应考人员必须严格按照要求,6月8日起通过微信扫“赣州通行码”、“运营商轨迹码”,如实登记健康信息。入场时进行“扫码”和体温检测,显示绿码和体温正常(<37. 3C)方可进入。

    3.14天内(5月25日以后)有省外旅居史的应考人员必须提供7天内(6月1日以后)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

    4.应考人员需全程戴口罩,在核对身份证件时,应摘下口罩。等候时,考生需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6月2日


     “赣州通行码”“运营商轨迹码

     

    一、扫“赣州通行码”登记相关信息绿码:

    图片2.png
     

    赣州通行码(已对接赣通码)

    二、扫运营商轨迹码查验行程轨迹

    图片1.png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