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蓉江新区会计核算中心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0/3/17 14:28:51

    赣州蓉江新区会计核算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结束,根据《赣州蓉江新区会计核算中心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精神,经研究,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安排

         (一)笔试方式:闭卷(满分100分);

    (二)笔试内容:综合基础知识(政治理论、法律常识、公文基础知识、科技知识、时事等,不指定教材)和申论两个科目笔试(合并为一张试卷);

    (三)笔试时间:2020年3月21日(星期六 )上午9:00-11:00;

    (四)考点:详见准考证。

    二、准考证打印

    通过资格初审获得笔试资格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考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打印时间:2020年3月19日-3月20日。

    网址:http://rjxq.youxiubaobao.com

    咨询电话:0797-8163750。

    三、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考生于笔试当天提前30分钟到场,开考30分钟后不允许进场。

    (二)考生需自带2B铅笔、橡皮擦、黑色水性笔或签字笔。

    (三)考生需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佩戴口罩并配合考务人员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检查方可进入考场。

    (四)考生应提前熟悉考场,以免考试当天找不到考场或进错考场。



    赣州蓉江新区会计核算中心

    2020年3月16日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