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招聘旅游职业经理人培养对象笔试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5/27 16:34:06

    各位考生:

        为有序推进旅游职业经理人培养对象招聘,经研究决定恢复举行招聘笔试等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0年531日(星期天),具体安排详见笔试准考证。

        二、网上打印准考证

        考生于2020530日登入http://rc.huiqicai.com/打印笔试准考证。

        三、其他事项

    1.根据防疫相关要求,“新四类”(无症状感染者、境外入赣人员、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以及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治愈出院患者)需进行健康申报,在完成健康管理措施之后方可进入考场。考生笔试前14天内往返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须提供笔试前7天内当地疾控部门核酸检测报告单。

    2.考生需全程戴口罩,在核对身份证件时,考生应摘下口罩。入场前完成“密切接触者测量仪”注册并填报个人信息,入场时进行“扫码”和体温检测,显示绿码和体温正常方可进入。等候时,考生需保持间隔为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密切接触者测量仪.png

    手机浏览